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9-28 17:22:05

阳泉市召开2014年度阳泉市科技进步奖评审会

9月15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在高新技术园区召开2014年度阳泉市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市政府副市长任衍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参加会议。

由各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分组评审、综合评审、讨论等程序,最终审定并通过了2014年度阳泉市科技进步奖授奖项目45项,其中包括“阳泉矿区复杂条件大采高智能化开采综合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应用研究类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项;“阳泉市农作物病虫统防统治示范推广”等成果推广及产业化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阳泉推进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的战略定位与路径研究”等软科学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会上,任衍钢对与会专家多年来为阳泉市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后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推动全面创新,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