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6-05 09:53:15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众创论坛

5月20日,由阳泉市科技局主办的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众创论坛在市高新技术创业园举办。

论坛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主持。副市长任衍钢在活动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入驻市科技孵化器企业代表、部分自主创业者参加活动。

众创论坛是今年阳泉市科技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在于组织全市各行各业“创客”介绍各自创业经验,交流创新体会,分享创新成果,畅想创新创业,在全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活动中,三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彦军,平定官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宏亮,大学生村官、农业科技特派员樊文华等我市7位优秀创业代表,结合各自创业经历,从战略发展、政策环境、平台建设、创新理念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创新故事。开阔的创业思维、贴合实际的创业观念,使现场人员深受启发与鼓舞。

任衍钢指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注重思想、制度、融合、企业家四方面的力量。他希望全市的科技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在公平公正、创新要素自由流动的市场环境中,勇往直前,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内有更大的突破。

刘志强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利用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器平台,发挥龙头科技企业众创示范作用,加强企业间、企业与政府间的合作,引领各行业、各部门在大众创业的热潮中作出新的成绩。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