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08 10:13:18

阳泉市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幕

4月20日,阳泉市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市广场举行,为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集中宣传由市科技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局、市农委等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举办。

活动中,10余家市直部门集中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咨询服务。共展出宣传展板76块,发放图书和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20余家专利企业展示专利技术和产品100余件,易清洁旋转门窗、不耗电的交流接触器、踏板自行车等专利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参观,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氛围。

阳泉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与班子成员一起参观了展览,不时地在专利产品前进行驻足询问,征求了发明人在专利实施过程中需要科技部门提供服务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的科学化管理、新产品研发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届宣传周时间为4月20日—26日,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主要有“集中宣传”、“知识竞赛”、“知识产权宣讲会”和“社区宣传”等内容,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