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2-11 09:44:16

阳泉市科技局联合支部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阳泉市科技局联合支部结合党员特点,紧扣主题,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阳泉市情报所党小组根据本单位年青党员干部多,信息手段先进的特点,开设了青年论坛。每周两次由年青党员干部分别上台主讲,弘扬主旋律,学习讨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廉政文化等,将学习讨论的过程变成了党员干部树立理想、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过程。

阳泉市应用技术研究所党小组结合本所科研方向和职工自身技术特点,安排全市有影响的技术专家,每周五下午在科技大厦大会议室举办专业技术讲座。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低容重粉煤灰加气砌块研究”和“标准化食用菌菌种生产”2期专业技术讲座。主讲人以精美的PPT形式结合个人研究心得,图文并茂的讲解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并与参加讲座的专业技术人员积极讨论,共同探讨各自研究领域的新技术及发展方向。

通过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全局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了兴晋富民的活动中。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