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4-25 17:16:56

阳泉市召开2014年度知识产权工作会

4月14日,阳泉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各县区科技局局长、市知识产权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陆兴武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省政府对阳泉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分析了我市专利工作面临的现状,明确了今年的具体工作目标。今年阳泉市知识产权工作目标重点放在由“量”到“质”的突破上,在保证数量稳定增长的基础上,重点提升专利质量,加大发明专利申请的力度,保证发明专利拥有量稳步增长;深化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托管服务,积极培育各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增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开展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破解专利技术融资难题,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力度,保障专利权人的合法利益。

会上,各县(区)科技局长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反馈了辖区内企业提出的建议,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狠抓落实,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手段,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陆兴武强调,2014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完善政策引导,创新管理方法,努力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促进专利转化运用,加强专利行政执法,提高专利服务水平,不断开拓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