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4-07 19:01:12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访知解”集中走访活动

3月28日,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走访的统一安排,阳泉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轻车简从来到包村增收联系点——盂县下社乡枣园村,下田间、入农户,与村两委班子、老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扎实开展“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活动。

走访中,何局长深入宣讲党的群众路线,与村民代表和村干部面对面、心贴心的拉家常,了解群众困难以及政府各项惠民富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群众对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意见建议,与村民们一起寻找制约村级发展的问题,汲取群众智慧以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矛盾。同时,帮助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激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把工作重点放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立足实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夯实生态建设基础工程,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争取各级科技部门的科技惠民计划,带动农民早日致富奔小康。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