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3-06 08:08:09

阳泉市科技局深入开展科技服务,积极支持“三农”发展

为贯彻落实宣讲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2月23日,正值农耕起始之际,由阳泉市政协、市科技局、市农资公司组织的阳泉市农资化肥科技交流培训会在盂县西烟镇南头村举办,当地各村代表及100多位农民朋友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北京绿得利科贸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北京农科院土肥所李东臣教授为农民朋友讲解配方施肥和科学种田知识,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对农民进行了农业科技项目申报的现场指导,现场向农民派发了农用物资、化肥、宣传资料等,宣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化肥直补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农民朋友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均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帮助农民掌握科学种养殖技能,增收致富。参会单位也当即表示,要借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东风,加强服务意识,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及时有效地把实用农业科技知识带给农民,培养精技术、懂经济、会管理的农村实用技术人才,为推动当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