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2-18 11:48:01

科技部领导来阳泉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2月5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一行来阳泉市调研。阳泉市市长陈永奇、副市长徐芃,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潘志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志学一行来到阳泉市平定福润禽业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的污水一体化生物处理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规模与产品加工项目的介绍。该项目是我市产学研合作的成果,由福润公司与湖南和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650多万元,采用高标准污水处理设施,可日处理污水1000吨,具有安全、高效、节能、运行成本低、排水标准高等特点,处理后的水质可由肉类一级升级为国家地表水三类排放标准。

王志学社长在调研中对这一科技创新项目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大型企业创新骨干作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通过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要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健全完善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体系,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积极营造企业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对新科技、新技术的宣传力度,使高新科技能够应用于更多领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