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31:03

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来运调研

7月26日至27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一行深入运城市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运城市棉花所)、夏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局长白根虎等陪同调研。

26日,牛青山一行冒着烈日来到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运城市棉花所),走访了棉花所的科研室、操作间、繁育基地,仔细查看了基地的棉花长势,听取了棉花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当前发展瓶颈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牛青山对运城市棉花所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运城市棉花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更好发挥“运城农业科技的桥头堡”的作用,积极开展新技术新品种推广技术培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并指导应用生产实践。要积极对接引进人才,聚焦棉花、苹果、小麦等产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在关键性技术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科研成果。要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与农业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对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水平,助推运城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27日,牛青山一行深入夏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该企业的专题宣传片,并实地参观了宇达关公故里关公铜像艺术馆、原创青铜艺术馆、国礼极品艺术馆等青铜艺术展馆,从青铜产品多元化、产业链延伸、文化品牌塑造、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情况。

牛青山希望宇达公司持续秉承文化+艺术、文化+科技,坚持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文化产业创新力,要加强交流互鉴,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全力实现双向赋能,更好地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希望企业自觉践行科技创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文化的作用,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