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07:41

山西省(运城)第六期技术经理人培训成功举办

4月29日,2022年运城市技术经理人培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机构、科技管理系统、高校从事科技咨询及科技服务等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通过网络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技术市场政策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经理人在全国统一大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问题,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系列专业、实用的课程,并较好的掌握了技术经理人从业必备知识,对提升参训人员成果转化意识及开展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的基本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培训后,运城科技大市场将根据培训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考核,并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该证书将作为技术经理人资格依据,后期可申请技术经理人执业资格证书及技术转移类创新工程师职称资格。(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