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7:14

运城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动员培训

为了大力发展全市高新技术产业,2019年3月28日,运城市科技局邀请太原相关专家,在盐湖高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动员培训会,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水江、运城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王增新和运城市部分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增新介绍了运城市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大意义。范水江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对盐湖工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园区内其他优势企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提高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认知度,掌握申报流程和操作方法,并积极做好申报的相关工作。

山西笃信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赵军斌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指标、财务核算要点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山西环宇星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凯针对高企申报过程中的难点、误区以及知识产权规划申报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向参会企业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