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30 17:39:48

运城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率运城代表团参加。

杨凌农高会创办于1994年,每年11月的5-9日在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经过20多年的连续举办,杨凌农高会已经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展示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农业科技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暨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等八大板块。与往届农高会相比,本届大会在农业高技术发展应用、农业电商体验、农业品牌形象展示等方面增加了很多新看点。

运城市展团由山西山里红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禾田果品有限公司、山西清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以特色农业品牌、农产品加工、农业高新科技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集中展示了运城农业大市、农业强市的地域特色。

潘俊武对运城市展团参展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充分利用农高会这个平台,全面展示运城在科技引领现代农业进程中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展示运城的特色农业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