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29 17:50:44

省科技厅赵世卫副巡视员对亚宝药业的省级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完结验收

3月19日,省科技厅赵世卫副巡视员在运城市科技局陈力田副局长、芮城县科技局杨天民局长的陪同下,对亚宝药业的省级国际合作项目《重组表达免疫球蛋白恒定区——肿瘤坏死因子受体的应用研究》进行完结验收,并在亚宝药业总裁许振江、副总裁任蓬勃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赵世卫副巡视员对亚宝药业注重企业科技创新、狠抓科技研发、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项目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亚宝药业发展实际强调四点:一要多上项目、上好项目、上大项目,争取申报国家级国际合作项目;二要多申报专利,尤其是发明专利;三要申报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四要进行科技成果鉴定。亚宝药业总裁许振江、副总裁任蓬勃感谢各级科技部门多年来对亚宝药业的支持,表示要继续加强与省市县科技部门的联系,依靠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一平台,强力推动亚宝药业快速成长。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