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29 17:50:26

运城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会议精神

3月4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的工作报告,家稳稳局长做了总结。

家稳稳局长指出,2012年市科技局圆满完成了省科技厅布置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全省科技系统年度考核中,排名第5,历史站位最前,被授予2012年度省依法行政目标考核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市科技体制、机制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兄弟地市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我们还需要再鼓干劲、负重赶超,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2013年的科技工作。家局长要求各科室要根据省厅工作安排,继续完善2013年工作计划,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