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19 15:17:52

河津市科技局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3月1日上午,河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人员,认真学习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了安排,明确工作重点。该局局长杨喜红参加。

结合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今年该局将继续加大对自主创新型民营高科技企业的扶持力度,培育津华晖星、晋铝耐材、津津化工、腾茂科技等企业进行现代企业管理,发展高新技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加大发明专利申报力度,提高专利申报的质量。聘请专家开展科技创新、科技管理、人才培训等综合性服务;做好世界知识产权日及知识产权周、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围绕“一村一品”,开展科技培训。深入开展可持续发展研究,申报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积极申报星火、火炬、成果推广等科技项目,对一些科技含量高、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引导和扶持。

杨喜红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做好自学,真正学深、学透,明确精神实质,并在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要切实改进作风、创优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