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3-19 15:17:40

河津市科技局开展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集中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津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集中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从2月26日开始,该市科技局杨喜红局长带队深入包村增收点—樊村镇任家窑村,进行入户走访调查活动。走访中,杨局长一行宣讲十八大精神,与村民代表和村干部面对面、心贴心的拉家常,了解群众困难以及政府各项惠民富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群众对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意见建议,与村民们一起寻找制约村级发展的问题,汲取群众智慧以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矛盾。同时,帮助村民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热情,把工作重点放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立足实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夯实生态建设基础工程,大力发展养殖业、经济林和劳务输出,带动农民早日致富奔小康。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