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11-26 10:47:09

省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弘键一行来临猗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近日,山西省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弘键、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放陶一行三人专程到临猗县调研农业科技工作。临猗县科技局局长王钰媚陪同调研,华祈葡萄科技合作社社长谢全胜向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汇报了合作社的运作模式以及为农服务的总体情况。

临猗县华祈葡萄科技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不断为农民提供科学技术社会化服务,在县科技局的支持下,坚持“一村一品”工程建设,发展优质葡萄商品生产,帮助村民增产增收。目前合作社主要从事为农民提供科学技术指导,产品贮藏、销售等农资服务。2012年,实现全村年产值两千万元,亩产值两万元,户均收入十万元,葡萄已成为该村的支柱产业。

张弘键副主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同时询问了合作社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充分肯定了临猗县华祈葡萄科技合作社的运作模式及发展方向,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引导农民发展精品科技合作社,帮助农民科技致富。同时,要深化产业链建设,加强农产品深加工,定期组织各合作社进行经验交流,使全县科技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真正带动广大农民发财致富。 (运城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