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2-03-08 17:01:21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严肃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朔州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党组书记李武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九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武魁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九指导组指出,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担当,切实提高实干本领。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强作风,提高工作作风力量。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工作作风力量。四是懂团结,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班子建设,为朔州贡献科技力量。五是讲规矩,坚决树牢廉洁底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会议强调,要落实和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感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在细化实化措施、推进问题整改上带好头作表率,全面整改、严格整改、彻底整改、联动整改,做到不留尾巴、不留遗憾;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朔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