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15:26

朔州市科技局在平鲁区白堂乡举办省校合作博士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11月22日,朔州市科技局在平鲁区白堂乡举办省校合作签约暨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协议由山西农业大学功能食品研究院、朔州市安泰农牧专业合作社、平鲁区白堂乡共同签约,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副局长刘云梅、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华、平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白堂乡党委书记刘钱元等领导参加活动。

博士工作站共引进3名博士,为白堂乡提供技术调查、指导、培训工作,李武魁书记表示博士工作站的建立对提升平鲁区农业发展质量意义重大,希望白堂乡能创新灵活的机制,宽松优惠的政策,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山西农业大学功能食品研究院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加快科技成果在平鲁区的转移转化。(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