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13:21

朔州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朔州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李武魁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朔州市科技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在进行新的伟大斗争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科技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工作,积极营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建设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提高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平台、创新载体建设水平,推进揭榜挂帅、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机制体制建设,发挥并激励人才成为创新第一动力,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科技创新发展的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科技贡献。(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