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55:21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市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9月17日下午,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科技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海军和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晓宇等同志出席,市科技局及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同志主持。 

会上,赵晓宇就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了反馈。 

王海军对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科技局党组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以务实管用措施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朔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表示,巡察组客观地评价了近年来我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王海军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讲话,对我们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改进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和整改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聚焦存在问题,自我加压,持续发力,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朔州市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