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45:33

2021年朔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2日上午,2021年朔州市科技活动周在平鲁区敬德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云梅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作讲话并宣布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平鲁区人民政府承办,红十字会等1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28日举行,紧紧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主题,现场各单位通过展示重大科技成果、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知识,积极展示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普发展成就,增强公众对科技创新创业热情和信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此次活动周重点开展一系列科技活动:一是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二是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是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四是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同时也是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大举措,在活动周期间,我们将开放市级科普基地,鼓励我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科技科普设施、实验室等科技资源,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向社会开放,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