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7:44

“山西农业大学博士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山阴隆重举行

9月11日,朔州市科技局、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高粱研究所、山阴县惠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就政、学、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阴县合盛堡乡东双山村黄花梁万亩富硒有机旱作农业基地隆重举行。副市长彭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明道、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显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开发办主任倪志凌、市人社局副局长雷久义、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所长邵林生、山阴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梁、山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乔新文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所有关专家博士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高明道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前,副市长彭雁代表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朔州市科技局、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高粱研究所、山阴县惠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博士工作站的设立,将开启新的合作模式,对山阴县乃至全市现代化农业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山阴县委县政府要以此次为契机,给予大力支持,早日形成有机旱作农业技术体系;两个研究所要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技术力量的优势,推动我市农业科技不断进步,工作站开拓创新,将人才集群、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融为一体,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使有机旱作农业成为我市现代化农业化的重要品牌。

在热烈的气氛中,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云梅、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所长邵林生、高寒区作物研究所研究员梁秀芝、惠牧源联合社理事长陈志龙代表各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副市长彭雁分别为研究所的四位博士颁发了聘书,并同邵林生同志为“山西农业大学博士工作站”揭牌。(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