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06 10:08:10

应县盛福瓷业科技筑巢引“孔雀”北飞

日前,笔者在应县盛福瓷业公司采访,意外地发现有来自河北邯郸、广东潮州的打工人员。邯郸、潮州可是国内生产出口瓷、日用瓷的产业重镇,历来都是“孔雀东南飞”之地,可他们却为何“孔雀”向北飞呢?来自邯郸的王红英一语道破“天机”:“盛福瓷业注重科技创新,掌握着生产日用骨瓷的核心技术,产品科技含量高,畅销国内各大城市,企业效益好,工资待遇高,自然就成了我们打工的首选啦!”  成立于2013年的盛福瓷业,尽管起步比较晚,但起点比较高,公司老总王殿福不惜重金聘请国内知名的专家教授,组成强有力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日用骨瓷的技术创新。他们研发的“一种新骨瓷坯料及釉彩的加工工艺”,有效解决了骨质瓷技术存在的工艺繁冗复杂、产品热稳定性差、釉面硬度低、生产成本高的问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证书。据统计,公司从成立至今,已取得了6项专利技术。公司被评定为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是“山西省专精特企业”、“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  强大的研发能力,加上“无暇疵”的质量管理体系,使盛福生产的日用瓷像绸缎一样光滑,像婴儿之肤一样细腻,产品一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走进了北京、广州、昆明等大城市的大超市。有的甚至出口日本、韩国以及中亚等国。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