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4-15 10:20:30

朔州市科技局在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4月1日上午,朔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认真接受警示教育。

整个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以朔州市地方特色元素为符号,紧紧围绕决策篇、法纪篇、警示篇、预防篇、史鉴篇、亮剑篇六大展区主题,穿插创意造型和声光电等新颖的展示形式,阐述领导决策反腐、典型案例警示、立法反腐、声泪忏悔警醒世人、预防教育、历史文化教育这六个方面的内容,营造浓厚的警示教育文化氛围,为我市经济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参观者表示,看了基地的声、光、图、物等各种形式的展示,使自己心灵和党性受到洗礼。作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务实为民的作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而努力。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