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2-27 09:11:53

朔州市科技局到定点扶贫村开展2015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5年2月5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朔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郭丙文、副局长霍保国带队到定点扶贫村朔城区福善庄乡黄水河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全村村民送上节日祝福,并为18家特困户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在村民家中,郭丙文副局长、霍保国副局长与特困户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战胜困难。此外,郭丙文副局长、霍保国副局长一行还与村干部等就村里实施的项目情况进行了座谈,询问他们在生产中还有哪些困难,共同商议了黄水河村下一步发展,郭丙文副局长、霍保国副局长表示要继续给以支持,把市科技局的扶贫力量用到村里致富长效机制上,用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上,要努力巩固好扶贫成果,为黄水河村村民人均纯收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