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9-22 17:00:17

重庆科委纪工委来朔州市考察调研

9月11日,重庆市科委纪工委赵新书记一行6人,就“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系统运行模式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来朔州市考察调研,省科技厅纪检组长李秀林,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天茂,市科技局局长苏栋陪同调研。

赵新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朔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廉政教育基地,赵新书记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该市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行政审批平台、食品安全平台等一网九平台,并就科技领域的惩防体系建设同张天茂局长和苏栋局长进行了探讨。随后,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志福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功能服务区。在参观过程中,赵新书记重点了解了中心行政审批及电子监察系统的运行情况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通过了解,他对我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规范运行、先进网络技术手段在行政审批工作方面的应用和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建议。此外,赵新书记就行政审批系统网络延伸和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和王志福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