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9-10 16:01:24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

根据中央、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按照市教育活动办的安排部署,并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朔州市科技局党支部于9月2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第15督导组副组长杨福文同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苏栋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分两步进行,先召开支委会,支部班子成员重点针对“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掩饰回避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是一次高质量的支委生活会。支委会结束后随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孟启同志首先就支委会的召开情况作了通报,随后相继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民主测评等规定事项。

市委第15督导组副组长杨福文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说:市科技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总体感觉很好,但是有少部分党员的自评不是很到位,自我画像不是很准,没有很好地联系实际,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很好地定位和完善自我。

最后局支部书记孟启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提升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科技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全市的“两大任务”实现和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