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9-10 16:01:05

朔州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9月1日上午,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8月29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苏栋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裕仁宣读了《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朔纪办发[2014]7号)文件,传达了上级纪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督查时间、范围、重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上级纪委会议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将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到单位日常工作的始终。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