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3-31 17:04:02

朔州市科技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活动

3月25日下午,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联系科技局工作实际讨论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认识体会:一是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二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抓在手上。三是切实加强党性锤炼,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同志、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时刻不忘群众,坚持真心真意为民服务,扎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