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4-28 09:10:57

朔州市粉煤灰地板进入国际市场

近日,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制备的碳金地板基材首批发往加拿大6千平方米,发往丹麦首批成品地板1万平方米。此外,该公司与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客商合作正在积极商谈中,并与多个国内城市的地板厂商达成提供地板基材的合作协议。

朔州市润臻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专门利用粉煤灰生产新型建材的专业公司,是企校合作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装饰材料生产企业,2012年被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建材行业30强企业”。该公司经过两年研制,于2012年成功研发出粉煤灰地板,并投产。今年三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该公司生产的碳金牌地板,以其超环保、超防水、耐磨防滑、耐高低温易导热、耐污渍易清洗、无辐射无污染等优点,受到加拿大、丹麦、俄罗斯、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地板厂商的青睐,并与丹麦客商签订了年供给7万平方米成品地板的商贸协议,加拿大客商亲赴我市实地考察后,先签订了每月供给6千平方米粉煤灰地板基材的商贸协议,日前,按照协议要求已向两国发货。此次,还与贵州、北京等多个国内城市的地板厂商达成合作协议,特别是与有“中国地板之乡”浙江浔阳的四友、贝雅克、久盛等多个知名地板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向他们提供粉煤灰地板基材。目前该公司的12条生产线,已经很难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今年计划投资6千万元,新增10条生产线。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