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4-07 17:31:40

LED无土无公害喷雾植物种植落户朔州

近日,朔州市山阴县富蓝雅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韩国金英镐教授签订了LED无土无公害喷雾植物培植合作项目协议,市县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LED无土无公害喷雾植物种植是一种新型的无土无肥节水的种植方式。是利用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直接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和辐射能的原理制作而成。可以根据不同植物生长所需,采用不同波长的几种单色光组合起来作为人工光源,具有光照强度可调、照射频率可调的灵活操作性。并可以采用不同频率以及不同时间间隔对植物进行照射。产品采用多种形式及多种形状,安装方便快捷,节能、环保、高效,适用于各种不同需要的场合。可以极大提高光合利用率与生产空间利用率。朔州市农业正朝着节能高效化方向发展,而LED植物生长灯正顺应了未来发展趋势,因而必将在朔州未来农业发展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该项目由韩国金英镐教授提供自行研发的LED无土无公害喷雾植物种植技术的整套系统设备和该技术的韩国专利,山阴县出资合作实施完成。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