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0:38

任磊在孝义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7月13日,吕梁市副市长任磊一行在孝义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一同前往,吕梁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夏韩卿,孝义市领导褚占峰、张由泉、杨凤鸣参加调研。

任磊一行深入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集控中心,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及氢气生产、加工、储运等情况,并就氢能产业发展现状、企业制氢工艺流程、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天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安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就高分子量聚乙烯系列产品、炭黑颜料等生产工艺、加工技术、生产经营情况和新材料市场行业形势进行调研。

任磊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借助省校合作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优秀科研团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任磊要求,市、县两级科技部门要在政策宣传、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精准发力,更好地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进一步激发提升企业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科技型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潜能,全方位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