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15:43

吕梁市科技局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27日,吕梁市科技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致命的决口---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敲响廉政警钟。 

黄柏青,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从一名党员干部沦为阶下囚,违纪违法,利用职权谋私利,肆意妄为,贪污腐败,从不参加培训学习,从不参加组织生活,导致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蜕变堕落的人生轨迹使每个人都深思。 

观看结束后,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永葆党员干部的廉洁本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