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5:03:13

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5月21日,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表决通过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章程制度及有关人事事项。副市长、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刘晋萍主持会议,副市长、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理事任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吴斗庆,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理事冯国瑞出席会议。 

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吕梁市与太原理工大学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平台,按照“吕梁急需、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依托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人才优势,围绕我市产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集科研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为一体,为提升我市产业总体技术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副市长刘晋萍希望双方牢牢把握机遇,加强对接协作,以需求为导向、以市场为纽带、以机制为保障,推动合作内容再聚焦,合作层次再深化,合作方式再规范,合作范围再拓展,把市校合作、融合发展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副市长任磊要求,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管理运行中要聚焦吕梁产业发展需求,坚持市场化运作,构建全链条生态,实行规范化管理,打通从技术到产业的通道,助推吕梁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