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6:29

吕梁市科技局召开“最美家庭”暨抗击疫情“最美个人”表彰会

3月13日,吕梁市科技局召开“最美家庭”暨抗击疫情“最美个人”表彰会,对2020年“三八”妇女节单位组织评选的夫妻和睦、勤俭节约、孝敬父母、教子有方、抗击疫情等类型的7个最美家庭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5名最美个人进行了表彰。吕梁市妇联副主任卫秋羽参加表彰会并发言,吕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闫斌胜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吕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豪宣读了市科技局“最美家庭”和抗击疫情“最美个人”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代表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感动了会上的所有人。

吕梁市妇联副主任卫秋羽表示,听了这些最美家庭的故事后深受感染,肯定了吕梁市科技局在局机关内部发掘典型,树立典型,寻找最美家庭的做法。卫秋羽结合当下疫情,讲述了家庭在这场人民战争中的重要作用,号召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和“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向最美家庭和抗击疫情最美个人学习,学美之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吕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闫斌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表彰目的一是为加强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好“最美家庭”和抗击疫情“最美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家庭文明助推机关文明,以好家风助推好政风、好社风,努力形成勤俭的生活态度、勤政的工作态度、廉洁的人生态度,共建和谐向上的美好科技之大家庭。二是要凝心聚力,上下齐心,紧紧围绕吕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发挥科技促进吕梁经济转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做出贡献。(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