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59:42

临汾市科技局出台质量提升行动方案 助推科技服务业提质增效

为构建高质量现代科技服务业体系,提高科技服务业全市增速的速度,近期,临汾市科技局出台了《临汾市科技服务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全力推进全市科技服务业提质增效。

方案从深化科技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完善科技企业孵化体系建设、强化科技型企业培育、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能力、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入手,提出要  强化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研发攻关,加快各类创业孵化体系;积极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滚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鼓励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经营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一批科技成果转化中介服务机构和技术转移经理人队伍,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力争在“十四五”末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5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50家,省级众创空间达到17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5家。

方案出台后,将把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作为科研重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动全市科技服务业提质增效。(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