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49:38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赴清控创新基地(临汾)考察调研

5月6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一行赴清控创新基地(临汾)考察调研,市科技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小华局长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空间布局、运营模式及配套服务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入驻政策以及企业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关注了临汾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的运营与服务现状,随后考察调研了山西百灵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哎哟喂(山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西亿帆空间规划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听取了各企业的项目运营与科研发展情况汇报。

王小华局长对清控创新基地(临汾)的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同时鼓励清控创新基地(临汾)立足临汾依托清控集团创新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孵化器功能建设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创业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以高水平“双创”推动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