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58:31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落幕,临汾市选送的四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

9月13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阳泉市落幕。临汾市选送的四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本届大赛自7月启动后,临汾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全市22家科技企业踊跃报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7个领域。经过层层选拔,有4个项目晋级决赛。最终临汾博利士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的“150‐200mm半导体硅片CMP抛光液的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新材料类一等奖,山西哎呦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AUV数字订单交付”和山西正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嵌入式加固计算机”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二等奖,山西好利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流量特性曲线可调式电动调节阀”荣获高端装备制造类三等奖。 

下一步,临汾市科技局将继续引导和扶持临汾市各类企业勇担技术创新主体责任,实践探索以市场化方式开展科技成果评价,为临汾市培育更多科技型市场主体,有力推动临汾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