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03 14:29:03

临汾市科技局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临汾市科技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

按照市直工委统一部署,临汾市科技局不仅制定出《分月理论学习计划》,还全力以赴做好征订原著的工作。同时,通过邀请专家专题解读、集中学习、分组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细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三晋先锋”学习平台等为重要抓手,通过领学、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