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2:29

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冯珍带队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

2020年8月31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带领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村浮山县张庄乡小郭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贫困户家中,冯珍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子女上学等情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贫困户各项帮扶政策的享受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念,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的不懈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冯珍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对扶贫工作队辛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发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冯珍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理思路、谋发展,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科技局将加大支持力度,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确保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冯珍还带队看望了市科技局选派至浮山县张庄乡的两名定向选调生干部,勉励他们要沉下心来,踏实工作,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一根针”,干出一番让人民满意的事业。(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