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7:23

乡宁县召开“县长创新奖”颁奖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3日上午,乡宁宾馆九楼会议室热闹非凡,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行各业的负责人及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县长创新奖”颁发的激动时刻。

乡宁县第二届“县长创新奖”共有41个单位和个人获奖,颁发奖金74万元。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乡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廉海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县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科技创新和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加快落实科技创新的战略举措;强化保障,全力打造一流的创新生态。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气氛,本届“县长创新奖”颁奖大会开的圆满成功,在全县引起了强烈反响。(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