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55:43

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冯珍深入临汾市市政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促进真抓实干、转变作风,10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临汾市市政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围绕如何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氛围,如何提高企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一起查找工作短板,研究思路办法。

临汾市市政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召成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临汾市市政工程集团目前已拥有17家子公司,主要承建城市道路、房建、公路、水利、排水、涵洞、环保墙材、园林绿化、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已成为临汾冶金建筑企业的生力军,现正朝着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公司一直以来都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寻找新的突破口,截至目前,公司已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今后在发展过程中需要依靠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实现企业更快的发展,使科技创新“真抓真落地”,同时希望科技管理部门在人才引进、项目落地、科技创新支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打造临汾一流领军型企业。

市科技局局长冯珍表示,市政工程集团公司在科技创新理念和思想上先走一步,值得全市企业学习和看齐。事实证明,科技进步和创新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实现企业从“跟跑”到“领跑”的过程,必须增强科技创新驱动的意识。希望今后市政工程集团紧密加强与科技部门的合作,牢固树立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理念,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科技引领战略制高点上做文章,在知识产权提升、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方面下大力气。要走出去对接先进企业的先进理念,引进专业型拔尖人才,为临汾转型跨越发展发挥巨大作用。(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