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27:29

临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拓科技安全工作新局面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也是人民群众最根本、最重要的福祉。4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携带宣传版面、编印的资料,参加了在平阳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2019年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以及《一图读懂国家安法》《一图读懂反间谍法》书籍、资料700余册(份),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更深刻的认识科技创新在保障国家安全上的重要作用,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参观咨询,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我们也深刻认识到科技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科技创新是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支撑,切实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国家科技安全意思的自觉性,把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当作自己责任和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全局各类安全风险,开拓科技安全工作新局面。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