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3:50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在临汾市科技局精心组织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观“丹青墨韵,清风临汾”书画展,并在临汾市博物馆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丹青墨韵,清风临汾”书画展由临汾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联、市博物馆协办,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作品200余件。其中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也有普通党员干部的作品。这些作品通过“梅之傲骨”、“兰之素雅”、“竹之坚贞”、“菊之芳香”四个篇章,讴歌清廉新风,鞭挞贪腐恶行,抒发浩然正气。每一幅作品都寓意深刻,雅俗共赏。楷书娟秀、工整,行书洒脱流畅,隶书端正古朴,绘画意境深远......

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廉政文化的艺术熏陶。同时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法、崇廉拒腐、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价值理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对标一流,再创佳绩”的良好氛围,努力谱写新时代科技事业新篇章!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