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45:19

临汾市科技局举办“建功新时代,巾帼展芳华”主题诗歌朗诵会

3月7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市科技局在汾河公园望江亭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芳华”主题诗歌朗诵会,喜迎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诗歌朗诵会在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做一个有修养的女人》赞美了女性如水的柔情,《科技巾帼颂》表达了科技战线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生如夏花》歌颂了女性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美好愿望;即兴演讲《奋斗》歌颂了为新中国的建立抛洒热血的女英雄们……一个又一个优美的诗歌,在如画的春景中久久回旋。最后诗朗诵《一路前行》,将朗诵会推向高潮。朗诵者声情并茂的声音与台下热烈的掌声连成一片,全场充满了赞美女性、歌颂新时代的热情和温馨气氛。

此次活动紧扣十九大精神和我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题,以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背景,以诗歌朗诵的形式,颂扬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以及在事业、家庭中所展现的巾帼风采和传统美德。活动中有朗诵,有诵读,还有即兴演讲,展现了科技战线女职工良好的文化素养和丰富的精神世界。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女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再建新功的火热情怀,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暖和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