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44:54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恰逢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市科技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全局干部职工统一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在向阳路中段擦拭都护栏和公交站牌。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原本被泥尘掩盖的护栏和公交站牌焕然一新。 据现场一名社区环卫工人介绍,这些护栏和公交站牌他们平时要擦一天,“今天天气好,人多力量大,这么快就干完了一天的活。谢谢雷锋志愿者的帮忙!”

通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活动,全局上下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创建和谐文明新临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