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18:22

全省复制推广临汾华翔双创经验现场推进会在临汾市召开

10月15日,全省复制推广临汾华翔双创经验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24家省属国有企业及山西省综改示范区、山西农谷、盐湖工业园、长治高新区等部门的双创工作负责人齐聚临汾,交流研讨临汾华翔双创经验和做法。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秦太龙、省国资委副主任贠钊、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市科技局局长张亚勤等参加了推进会。与会代表首先深入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华翔“人人创新,全员创客”的经验做法。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交流座谈,各省属国企、各部门围绕如何结合实际进一步推广华翔双创模式,推动省属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陈忠辉副市长代表临汾市政府致辞,对华翔的“人人创新、全员创客”双创经验进行了概括介绍。华翔的双创经验激发了全体员工关心企业创新、支持企业、投身企业创新的热情,积极推动了企业的技术改造和创新,走出了一条依靠创新生存和发展的路子,也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解决了企业和员工的依存关系,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效益“双赢”。全省24家国企的负责人齐聚华翔,不仅是对华翔发展的一次激励,也是对华翔双创工作的一次检阅。

5家省属国企代表及山西综改示范区、长治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就本部门的双创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