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8-13 17:21:54

2018年临汾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按照《临汾市科技计划(专项)管理办法》(试行)(临政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 2018年度市科技计划优化整合为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计划四大类。截止7月13日,临汾市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工作正式结束。本年度四类项目共受理科技项目50项,其中重点研发项目30项,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9项、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9项。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陆续出台了《临汾市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等系列政策文件,有效的激发了全市广大科研人员投身科技事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临汾市科技计划(专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积极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的评审和实施工作。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