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16:27

2018年临汾市科技活动周“西山县域矮砧苹果高效栽培技术培训会”在大宁县三多乡太仙村举行

5月22日,2018年临汾市科技宣传周“西山县域矮砧苹果高效栽培技术专题培训会”在大宁县三多乡太仙村举行。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邱中柱、宁县政府副县长石晓东、省农科院研究所副所长李登科、果树研究所仁果研究所主任杨廷桢、陕西省铜川实验站站长、水肥一体化专家杨智、西山县汾西、隰县、永和、吉县、乡宁五县的科技局长及其苹果种植大户能手,三多乡镇以及各乡镇苹果种植户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农科院专家就苹果树管理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等基本知识对农民进行了培训,随后又在田间手把手教果农如何拉枝、压枝、揉枝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宁县科技中心结合精准扶贫为农民免费发放果树管理基本知识宣传单300余份、《苹果树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手册》300本、养殖业知识读本300本,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

本次活动实现了科技活动重心服务基层,面向百姓生产和生活科技需求,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惠民服务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大宁县的苹果产业提质增效工作和农民早日脱贫致富奠定良好了的基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